Sunday, August 3, 2008

十点的晚餐..

大家好..我是馋嘴阁的另一个梅~ ^_^ 就让我来接"棒"吧~
出席者:娜,光,秋和我(梅)
今晚,我们去了一个...
很不起眼的档口,
那里,
老鼠会跟你眨眼,
老板娘跟阿光电眼,
我们看了都傻眼的地方..
那就是..
康乐花园著名便宜的杂菜饭..............
的隔壁档口!


以下就是我们的食物!
~*ta da*~

*娜的古典咖哩面*
光和秋的ABC
我的..也是卖相最好的云吞面!
秋的板面!
虽然..
地点不是很好,
环境不够高尚,
价钱中等..
食物卖相普通,
不过食物还是蛮好吃的!
味道很好,有从前妈妈时代的味道..
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糖水也蛮好喝的..
(售卖的糖水还有六味,生果冰,海底椰,红豆水等等..)
ABC的sweet corn很多,六味有点甜..
有机会我们还是会回去吃的!
在这里..给它三颗半的星星~~ xD
说毕..
第一次部落..尽请原谅..hehe
bye bye..

1 comment:

sHanNa said...

GOOD JOB, MEI~
我的CURRY MEE真的是很好吃~哈哈~
我会再跟大家回去的。。。有机会啦!=)